南瓜厚椰乳-

小甜文生产商 b站同名

【GB】被你包养的抑郁症小狗(吃醋)

被包养的没有安全感的抑郁症小狗和有钱但是没什么时间的你

  

  

  “姐姐...你最近......很忙吗?”

  

  电话那头的他紧紧捏着手机,手在不自觉地发颤,他的头发已经有些长了,微微遮住了眼睛。

  

  “很忙,等会还有会要开,你有什么事。”

  

  你并没有太在意他,你“包养”了很多艺人,说是包养,其实更像是资助,但很多人总是认不清自己的身份,仗着自己好看就想跟你发生点什么,但凡有点这种心里的都被你赶走了,更严重的甚至已经封杀了。

  

  你从未想过和他们发生什么,只不过是因为他们好看,又有利用价值,才愿意花钱的。

  

  他和别人都不一样,很乖,从来不主动要什么,也不会成天黏着你想和你发生关系,对此你非常受用,所以在那么多男人里最喜欢的就是他,也更愿意和他见面。

  

  说起来这还是他第一次主动给你打电话。

  

  他听到你说很忙以后就不吭声了,你感觉他那边的呼吸急促了几分,半晌,他才重新开口。

  

  “我没什么事,姐姐忙。”

  

  说完,他就没有声音了,你挂了电话就去开会了,但开会的过程中隐隐觉得有些不对。

  

  这孩子平常那么乖,怎么会突然给你打电话,声音还有气无力的,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

  

  你因为这件事也有些心神不宁,提早结束了会议,打算去他家里看看。

  

  他住的房子是你买的,因为离他的练习室和经纪公司很近,你看价格便宜就买下来了,所以你手里也有一把钥匙。

  

  你之前来过一次,你带他去参加酒会,他替你挡酒喝多了,你送他回的家。

  

  他喝多了也是乖乖的,不吵不闹,眼睛水汪汪的,什么话都不说,就抓着你的衣角,幅度很小地轻轻晃,像小猫儿似的。

  

  你觉得他招人疼,便没有走,等哄他睡着了才走的。

  

  客厅的灯没开,只有卧室方向有微弱灯光,你想了想,还是走过去,轻轻敲敲门。

  

  没有人回应,你轻轻一推,门就开了。

  

  他和平常完全不一样,他平常虽算不上阳光开朗,但也算谈吐得体,也从不在别人面前展示自己的负面情绪。

  

  但现在......

  

  他正蹲坐在墙角,脚边是滚落在地上的酒瓶,而他双手抱头,原来柔软整齐的发丝现在已经被汗打湿,乱糟糟的贴在鬓角,你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清醒的,只能小心翼翼地走近一些。

  

  “你没事吧?”

  

  你的声音终于让他有了反应,他慢慢抬起头,脸色惨白,眼尾泛红,平常总是带着笑意的眸子里现在满是绝望。

  

  “姐姐......”

  

  他语调发颤,又带着些不可思议。

  

  “真的是姐姐?”

  

  下一秒,他的眼泪就砸落在地上。

  

  “姐姐......”

  

  你看着他这样心里也不舒服,忙走到他身边。

  

  他伸出手,似乎是想抱抱你,但想到了什么,又猛然缩回手。

  

  手垂落在身侧,紧紧地捏着自己的大腿。

  

  “你做什么?!”

  

  你握着他的手腕让他放开自己,按照他那个力度,明天肯定会青。

  

  “想抱我是吗?”

  

  你语气温柔,他却猛地摇头,随着摇头的动作,眼泪也跟着往下掉。

  

  “没有...姐姐...我没有想对你做什么...我只是...”

  

  你觉得他的状态有些不对,他喝的酒不多,身上没有什么酒味,不至于喝醉。

  

  “没事的,别紧张。”

  

  你伸出手把他揽进怀里轻拍着他的脊背。

  

  “没关系,想抱我就抱我,不怕。”

  

  他被你这么温柔哄着,眼泪也越掉越多,手先是试探性地搭上你的脊背,见你没有拒绝,才紧紧攥住你的衣服。

  

  “姐姐...姐姐...”

  

  他哭得说不出别的,只哽咽着叫着你。

  

  “我在呢。”

  

  你就算再迟钝也察觉到这孩子应该是病了。

  

  “和姐姐说说好吗?今天怎么了?不开心吗。”

  

  你试着和他沟通,他想说,但又怕你厌烦,只咬着自己的嘴唇。

  

  你又拍拍他的后背:“说出来,没事的。”

  

  “姐姐是厌烦我了吗...是要丢...丢下我了吗...”

  

  他声音很小,要不是他就趴在你耳边说,你恐怕还听不到。

  

  “没有的事,胡思乱想什么呢。”

  

  “可是...姐姐已经半个月都没见我了...昨天还...还和别的男人去了酒店...”

  

  说着,他眼泪掉的更凶。

  

  “姐姐要是不要我了也没关系的,我自己可以收拾东西走...不要嫌我烦...”

  

  “说什么呢,没有不要你。最近是太忙了,一直在开会,不是不想见你。”

  

  “那昨天......”

  

  他想问昨天你和别的男人去酒店的事,但又觉得自己没有身份,便不再继续问。

  

  “昨天是一个新的艺人,刚到这边没有地方住,我就给他找一个宾馆。”你捏捏他的后颈轻笑道,“不是谁都可以住我买的房子的哦。”

  

  他被你好生哄着才冷静下来,房间里很安静,只听得到他微微急促的呼吸声。

  

  “对不起...对不起姐姐,我今天...失态了。”

  

  等他缓过来就放开了攥着你衣服的手,又恢复到了平常那副乖巧的模样,只不过眼睛还有些红。

  

  “你和我说实话,你是不是病了?”

  

  平常你只觉得他是乖巧懂事,不争不抢,但现在看,他很有可能是生病了没告诉你。

  

  果不其然,你这么一问,他又立马紧张起来。

  

  “我...”

  

  他刚想说什么就被你打断:“你知道的,我最讨厌别人骗我。”

  

  你眯了眯眼,他抬眼小心翼翼地看了你一眼,又快速垂下眸子。

  

  “是...有一点抑郁症,但是没什么大事,好好吃药就可以了。”

  

  你叹口气,又捏捏他的脸。

  

  “今天是不是没吃药呢?”

  

  他低着头,带着鼻音轻轻嗯了一声。

  

  “那快去吃药,吃了药好好睡一觉,明天给你放一天假。”

  

  “那姐姐你......”

  

  你刚想说在这儿陪着他,一低头就看到这小家伙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抓住了你的衣角。

  

  “我在这儿陪你,等看着你睡着了再走。”

  

  你伸手揉揉他毛茸茸的头。

  

  “快去吧,笨蛋小狗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862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